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与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将合作开设4个专业

2022年07月01日15:29 |
小字号

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与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签订中等职业教育合作协议。陈岚摄

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与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签订中等职业教育合作协议。陈岚摄

6月30日,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与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在重庆高速集团签订中等职业教育合作协议。

双方将合作开设安全技术与管理、公路养护与管理、交通运营服务、工艺美术4个专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助力重庆建设国际交通枢纽城市。

据了解,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成立于2011年,系重庆高速集团下属安产集团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承担了各种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任务。2019年开始,学校主动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近三年完成各类技能培训近5万人次。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创建于1976年,是一所以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为特色的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在今年6月入选重庆市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表示,双方将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合作办学,根据重庆交通事业发展市场需求开设4个专业,力争在2026年将重庆市交通职业学校建成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陈岚)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