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8000张免费门票!四川自贡大安来渝推介旅游

2022年07月08日14: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冯文彦)8日,“惊奇自贡·好玩大安”大安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四川自贡大安区邀请重庆市民到大安“看恐龙、赏彩灯”。同时,还有3大景区的8000张免费门票送给重庆市民。

自贡大安旅游一直以“盐井、恐龙、彩灯和红色文旅资源”吸引着八方游客,其中,以自贡恐龙博物馆最为知名。今年6月,全国唯一的以恐龙为主题打造的“方特恐龙王国”正式营业,更是为大安旅游增加了新的亮点。

推介会上,大安区发布红色文化科普游、亲子欢乐美食游、井盐文化体验游三条精品旅游路线,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旅游要素。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中华彩灯大世界、自贡恐龙博物馆、燊海井景区代表分别对景区活动做推介。

据悉,暑假期间,自贡大安的文旅活动非常丰富,包括首届自贡国际恐龙文化旅游节、彩灯璀璨消夏夜、林森梦幻海螺湾水上世界冰凉狂欢等。目前,大安的“中华彩灯大世界”等多个景区正在积极响应“川渝一家亲”活动,为川渝两地游客各投放8000张景区免费门票,同时,其它景区也将对重庆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打折等举措。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41家银行组团减息让利、援企稳岗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7月6日,该局和人行重庆营管部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金融助力 减息让利 援企稳岗”行动(下称“行动”)启动仪式,全市41家银行参与此次行动,将对过去12个月内不裁员、少裁员和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中小微企业下调贷款利率,预计将为8万家中小微企业让利3亿元贷款利息。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利代表参与银行发出行动倡议,对符合稳岗标准、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降低贷款利率、推出援企稳岗贷,运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支小支农再贷款以及科创再贷款等政策,支持企业稳岗。…
重庆青年科学家进企业 推动科研成果 "落地开花"
  人民网重庆7月7日电 (胡虹)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的青年科学家走进大足区、璧山区的农业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产学研项目对接,为园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服务,切实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启动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冯文彦)当长江三峡“遇见”郑渝高铁,会产生怎样的火花?7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暨“高铁带你游三峡”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期间还将组织开展“高铁带你游三峡”主题活动,策划推出高铁主题游精品线路和惠民政策,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