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2年07月09日17:31 |
小字号

近日,迪马产发集团一行来奉节县考察康养产业招商项目。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奉节县鱼复街道步云社区养老服务站、鱼复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县儿童福利院、频福来养老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奉节县政府副县长马德凤从平台空间、产业链招商、近期招商成效及2022年招商优势四个方面介绍当前奉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介绍了奉节养老产业的相关情况,对有意向的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企业代表就项目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进行交流研讨。会后奉节县民政局与迪马产发集团签定康养项目合作意向书。

今年以来,奉节县民政局紧紧围绕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总要求,坚持以群众反响和工作成效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兜住底线惠民生,充分利用奉节县养老服务现有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发展养老服务事业,以公建民营为重点,激发公建养老服务机构活力,推动形成平等参与、公平竞争、统一开放的养老服务市场,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唐宁、陈登俊)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