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万州: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专项培训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09日17:36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度重庆万州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专项培训活动举行。该活动的举行,将助力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由万州区科学技术局主办,万州科技创新中心、万创智谷·众创空间承办,重庆鼎昇税务师事务所协办。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万州经开区创建市级高新区工作进程,做好2022年万州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辅导。”活动主办方表示。

会上,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研发费用相关的政策、归集范围以及会计处理方式方法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专题培训,增强对高新技术企业财务工作的认识。

同时,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让企业充分掌握研发费用归集、实际操作等工作技巧。

万州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对近50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对于落实企业“减税降费”,提升企业创新积极性起到推动作用。

下一步将持续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政策方面的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其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黄亚辉、李德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