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县举办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演

2022年07月14日12:25 |
小字号

展演现场。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供图

展演现场。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供图

近日,丰都县宏声文化广场灯火通明、流光溢彩,舞台上歌舞曼妙、琴筝悠扬,观众们沉醉其中、热情高涨,这里正在举办丰都县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由丰都县委宣传部、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丰都县文化馆承办,丰都县各乡镇街道文化馆分馆、巾帼夜校分校协办,充分展现了全县群众文化事业的欣欣向荣、全民艺术普及的累累硕果,和丰都广大群众踔厉奋发、激昂向上的风采风貌。

据了解,丰都县以县文化馆为主阵地,常年开设中老年艺术学校、巾帼夜校和少儿艺术培训学校,面向全县广大群众提供共12个门类19个班级的免费艺术培训,今年春期招收和培训学员共计600余人。巾帼夜校于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并在全县30个镇乡街道建立文化馆分馆、巾帼夜校分校,将免费开放和艺术培训的模式纵深推进至各乡各镇,让全民艺术普及的理念深入全县各个角落,丰都群众文化事业日渐繁荣,文艺人才层出不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群众中间焕发出新的光彩。(代磊、陈勇)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