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灵灵”亮相武陵文旅峰会

2022年07月18日10:45 |
小字号

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数字藏品发布。组委会供图
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数字藏品发布。组委会供图

7月17日,在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闭幕式上,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灵灵”正式亮相。“灵灵”亮相后,化作武陵山文旅数字藏品上线发布,同时数字藏品也首次与现实景区门票相结合,为大家带来武陵山文旅数字惠民福利。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省融合发展,唱响“中国·武陵山”旅游品牌,武陵文旅发展联盟依托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平台,以数字赋能文旅产业为驱动,通过社会征集评选出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灵灵”。

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吉祥物IP的推出,是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首次以“IP概念+文旅产业数字化”的融合创新方式,推动联盟区域之间文旅产业的有效联动,具象化虚拟IP能够快速建立起大众与武陵山的情感链接,能助推联盟区域之间文旅产业有效联动,赋能区域品牌协同发展,是持续输出武陵山品牌的文化创意载体。未来,重庆武陵文旅公司将与吉祥物设计公司舒启数字文化携手,引入更多数字玩法及数字化虚拟场景体验,为武陵山区数字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李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