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越秀地产重庆蔡家288亩项目奠基

2022年07月22日12:03 |
小字号

7月21日,越秀地产重庆蔡家288亩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江国雄、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云等出席奠基仪式。

据介绍,越秀地产携手重庆本土知名国企渝开发首进北碚蔡家,打造人居合作新作,标志着越秀地产深耕重庆走出新步伐,城市空间共建驶向新台阶,美好生活创领迈步新未来。两大国企将通力合作,整合优质资源,精耕细作,为重庆北碚区城市理想人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越秀地产供图

活动现场。越秀地产供图

据了解,越秀地产以39年的开发经验,先后打造IFC金融中心、广州西塔等城市封面。截至目前,越秀地产凭借城市运营商的敏锐视角和美好创领者的前瞻性眼光,紧抓城市发展机遇,布局成都、重庆、西安、毕节等城市,为“1+4”全国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为创领美好生活笃定前行。(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第四届西洽会“墨西哥国家馆”开馆
  人民网重庆7月21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7月21日至24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本届西洽会的主宾国,“墨西哥国家馆”今日下午举行开馆仪式。…
重庆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 壮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人民网重庆7月20日电 (陈琦、刘敏)7月2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为深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壮大重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庆市政府出台《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下称“满天星”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到“十四五”末,重庆全市软件业务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行业发展整体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梯队”。…
“和平列车”医疗队抵达老挝 首次实现跨境投送
  人民网重庆7月19日电 来自陆军军医大学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6:45,我军赴老挝参加“和平列车-2022”的卫生列车从磨憨站驶出,通过“一隧连两国”的友谊隧道,标志着中老铁路跨国投送任务正式开始。这也是2021年12月3日中老铁路开通以来,首次组织卫生列车跨境铁路投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