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小龙人计划”带孩子们“探索太空”

2022年08月09日17:22 |
小字号

龙湖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小龙人计划”如约而来,本届“小龙人计划”主题为“向未来,小小创造家”,通过亲身体验科学创造、亲子互动、建筑搭建,与业主家庭共同探寻浩瀚宇宙的无限可能,激发孩子对未来更多的创造力。

活动现场。龙湖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龙湖集团供图

“飞机上有多少个座位?”“宇宙的另一边是什么?”带着这些问题,参加“小龙人计划”重庆站的孩子们来到华夏航空科普基地参观学习。在这里,他们不仅了解了航空理论知识,还参与了陆地迫降、模拟舱驾驶、水上救援等实践体验,丰富的活动获得了家长的认可。

据介绍,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打造的专属亲子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了5年,共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累计举办了超200场活动。

本届“小龙人计划”活动吸引了全国数万名孩子报名参与,龙湖集团调动更多业务航道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活动,陪孩子们度过欢乐一“夏”。无论是从2018年的“北中国海公园”奇妙海洋拥抱之旅,还是2019年趣玩故宫·探寻中华文化的国潮时尚之旅,或是2020年海洋主题亲子时光、2021年探索建筑之美的小小营造家,龙湖都为孩子提供很好的展示创造力的机会,通过陪伴孩子成长,在玩乐中学习新知。“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集团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

未来,龙湖集团仍将坚持初心,从客户出发,了解洞察客户的需求,带来更加有趣的活动,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让更多的客户和业主体验优质服务。(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巫山:晚霞映江美如画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刘新吾、刘政宁)8月7日傍晚,在重庆市巫山县,晚霞映照在长江与大宁河交汇的宽阔湖面,如一匹红色锦缎,水天一色。一艘艘船只航行江面,宛若一幅美丽画卷。…
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全面运行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近日,随着重庆国际商事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欧洲重庆中心法律服务基地的入驻,标志着长江上游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全面运行,前期入驻的相关法律服务单位也已开始运转。 据悉,该中心是重庆建设西部法律服务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重庆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打造的长江上游首个集律师、仲裁、公证、司法鉴定、调解、破产管理、涉外商事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服务中心。…
重庆黔江:盛夏黄桃熟  农家采收忙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胡虹)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在乡村振兴中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由村集体和合作社牵头,盘活石漠化土地,建起1000多亩生态黄桃基地,种下早熟、中熟和晚熟3个品种的黄桃,并通过春赏花、夏采果的农旅融合,让黄桃成为了农民增收的致富果,实现了石漠化治理的生态修复与产业振兴的双赢效应。时下,正值中熟黄桃成熟,村民们忙着采摘供应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