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九龙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海报征集活动作品出炉

2022年08月18日14:56 |
小字号

一等奖作品就是教你“诈”(系列海报 作者杨朝霞)。九龙坡区委政法委供图
一等奖作品就是教你“诈”(系列海报 作者杨朝霞)。九龙坡区委政法委供图

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九龙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海报有奖征集活动。历时将近两个月的征集,8月18日,经主办单位综合比选,获奖结果出炉。

 据了解,本次九龙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海报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在突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的同时,具有宣传性、教育性、创意性等不同特色元素。据介绍,获奖海报作者将获得相应奖品与奖杯,海报作品将用于九龙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日常宣传。

 广聚力,齐动员。九龙坡区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牢牢抓住挤压“行骗空间”这个关键点,扎实开展“养老服务诈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十一个一”活动,其中,线上发出“致全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推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诈词典、原创8个微视频、微动漫,同期面向社会以奖励“宣”,组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有奖答题活动、海报、微视频征集活动,动员大家一起开动脑筋,将身边人、身边事的所见所闻和奇思妙想共同聚力,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支招”。(蒋海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