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国家电网公司参展2022智博会

2022年08月25日12:33 |
小字号

国家电网公司展区一角。游绍斌摄

国家电网公司展区一角。游绍斌摄

8月22日至24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举办。国家电网公司在智博会展区设立展位,全面展示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

国家电网公司展位设在N6馆智慧城市展区,展位面积400平米,以国网绿、科技蓝和莹白色为主色调,顶部的流线型造型,寓意着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用电舒畅体验。展区通过电子展板、宣传片、实物模型等直接感官体验,以实时互动、沉浸式体验等多媒体高科技手段相配合,着力强化展示效果,增强互动性和艺术性,使参观受众加深体验感受,提升感官效果。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参展主题为“智慧能源让城市更智慧”,分为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成就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贡献两大部分,设置绿色低碳、数字赋能、产业增效、创新助力、渝电发展5个展区,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发布24项创新成果,全面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强化智能技术开发应用,服务“双碳”目标落地取得的工作成效。

国家电网公司展示成果包括“张北的风点亮北京的灯”“绿电冬奥”“瑞动智能展示系统”“海淀智慧能源城市大脑”等11个项目。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展示成果包括“数字化赋能客户服务”“‘两江四岸’3D智慧配网”“重庆市能源大数据中心应用成果”“城市级中央空调柔性调节技术”等13个项目。(游绍斌)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