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电力供应恢复正常 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2022年08月30日17: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电力公司员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供图

电力公司员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30日电 (刘政宁)随着天气转阴、气温下降,空调负荷大幅度下降,重庆居民用电负荷已从最高的1406万千瓦下降到503万千瓦,电力供需矛盾有效缓解,目前全市电力供应已恢复正常。

8月29日晚,随着景观灯的点亮,重庆中心城区“两江四岸”变得光彩夺目。在洪崖洞景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现场对专用配电房进行巡视、值守,确保广大游客能有更舒适的游览体验。

随着重庆全市商业全面恢复正常运转,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还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掌握客户用电动态、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及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同时指导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排查线路及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当天,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员工来到观音桥星光68商场配电房,帮助指导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在茶园新区长江轴承厂的车间内,全套现代化机械设备及生产流水线正在高速运转,数条智能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操作。

随着电力供应恢复正常,以门业研发制造为主导产业的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心集团”)也全面复工。目前,美心集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下,正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开足马力抓生产,为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稳步增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下加速键 。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