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中秋佳节,酉阳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22年09月06日16:50 |
小字号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供图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供图

中秋佳节,酉阳县将开展“感谢师恩·共享中秋”主题系列活动,打造民俗文化大餐和旅游盛宴,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中秋节出门游玩的同时,可以体验酉阳别样的民俗风情。

在酉州古城,游客可以猜灯谜拿奖品,听清幽的琵琶弹奏;可以让游街算命先生算上一卦,与游街小丑互动嬉闹;或是在面具走廊体验地道的手艺棕编;看不倒翁小姐姐曼妙的舞姿,尝一尝古风小姐姐分发的月饼。

在酉阳桃花源,游客可以感受陶渊明笔下“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闲适,体验宁静和谐的田园生活画卷。

在龚滩古镇,游客可以背靠翠绿的乌江水,欣赏形态各异的吊脚楼,游走于青石板街道,放松身心,感受古镇的静谧时光。

在叠石花谷,游客谷唤醒沉睡的寒武纪叠层石花,与5亿年时光来一次心灵对话,触碰用石头堆砌出来的傩文化作品。

在松鼠丛林乐园,游客可以与松鼠齐头并进,尝试“极速林梢”穿行林间,搭乘“飞上云端”直接翱翔于绿色森林海洋之上。

此外,酉阳各景区特针对教师行业制定了一系列的门票优惠活动。9月10日至12日,酉阳桃花源景区、龚滩古镇、叠石花谷景区、松鼠丛林乐园免景区首道门票,乌江画廊游船票半价优惠,全国教师持有效证件即可在各景区售票处兑换纸质门票。(冉涵然)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