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酉阳:端午假期节日氛围浓厚 游客量攀升

2022年06月06日17:29 |
小字号

叠石花谷。酉阳旅投供图

  酉阳县桃花源旅投集团消息,端午假期,酉阳县各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4.2305万人次,实现总收入3917.63万元,以周边游、短途游、一日游的游客较多,互动亲子游成为出游主力军。

  酉阳桃花源5A级景区,静谧悠然的田园风光令到来的游客沉醉;龚滩景区,游客在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中感受千年古镇独有的魅力,并参与到手工包粽子、制作香囊的活动;叠石花谷景区的网红艺术气模成为亲子家庭的打卡游玩目的地,三百亩成熟的桃子采摘季更是广受游客青睐;松鼠丛林乐园也成为众多亲子家庭假日期间游玩的首选。

  据了解,酉阳各景区端午小长假期间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下,开展兼具诗情画意与民俗之趣的端午系列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传统节日氛围。

  来源:酉阳旅投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