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万州烤鱼培训中心正式对外招生

2022年09月17日14:23 |
小字号

近日,从万州技师学院获悉,万州烤鱼培训中心已开班,并开始对外招收学员,同时,万州烤鱼通过鲁渝协作走进了山东省济宁市。

在万州烤鱼培训中心看到,老师正向学员讲授烤鱼烹饪技能。据了解,万州烤鱼培训中心经过前期的计划和准备,已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开班。“首批学员48人,学员结业后带着万州烤鱼技能走向全国各地。”万州烤鱼培训中心吴朝珠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吴朝珠说。

为助力万州烤鱼发展,万州技师学院还设置了万州烤鱼品鉴中心,菜品丰富,风味独特,万州烤鱼品鉴中心工作人员万齐蓉说:“万州烤鱼品鉴中心经过精心筹备,现正试营业中,于10月中旬正式开业。让市民和游客前来品鉴正宗的万州烤鱼,向社会传播万州烤鱼文化。”

据介绍,今年8月19日,由万州区人民政府、山东省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万州农特产品走进山东暨万州烤鱼节活动在济宁市新体育馆启幕,展示鲁渝协作结出的丰硕成果。

仪式上,万州区代表分别就万州农特产品、万州烤鱼作了推介。万州青柠檬、青脆李等鲜销产品,江来好烤鱼、芦花鸡等50余种万州特色农产品随后得到了展示展销,让济宁的朋友们品尝到纯粹正宗的万州味道。

同时,万州烤鱼培训中心还展示了烤鱼技艺,让大家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活动也让万州特色农产品和生态鱼等绿色农产品声名远播。“鲁渝协作万州烤鱼走进山东济宁,展示万州烤鱼技能,传播烤鱼文化,加强两地的文化、经济交流,也为万州烤鱼走向全国打下良好的基础。”万州烤鱼培训中心负责人向洪表示。(蒲佳乐)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