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旗下建筑公司中标成都文殊坊二期项目

2022年09月27日21:27 |
小字号

近日,金科旗下建筑设计公司、重庆优秀设计企业代表,高驰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中标成都文殊坊二期项目。

此次中标彰显了重庆设计力量的崛起,也体现了高驰国际充分发挥勘察设计前端优势,用设计之力助力人居环境品质的优化和提升。

文殊坊二期效果图。金科集团供图

文殊坊二期效果图。金科集团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方案设计理念为“文化传承,因民而坊”。之所以提出这个理念,是考虑到文殊坊本身的区位与定位。在文殊坊的整体规划上,高驰国际也最大程度地传承了文殊院隋唐历史文化,以“里”“坊”“院”为文化精髓续写唐风新篇。以“三大轴、两小轴、一商轴”的结构,“一坊、一堂、一院、一街”的布局为规划总思路进行整体设计。

文殊坊二期效果图。金科集团供图

文殊坊二期效果图。金科集团供图

多年来,高驰国际以“文化为本”,高度融合“技术”与“艺术”,秉承设计初心,创造了一系列高价值、高品质的作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保障项目设计品质,有效储备高端设计人才,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建筑作品。(金科集团供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