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石柱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8:01 |
小字号

9月30日,石柱县慈善会联合石柱华美商贸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进石柱县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节前温暖。

刚到养老中心,志愿者们就纷纷行动起来,一部分人前往厨房包饺子、包包子,为老人准备午餐;一部分人为老人们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万疆》《康养石柱》等歌舞节目。随后,志愿者们还细心地帮老人修剪指甲,跟他们聊家常。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带去了礼物,陪同老人们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

志愿者正忙着给老人准备包子、饺子等食物。李雄伟摄

志愿者正忙着给老人准备包子、饺子等食物。李雄伟摄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几个是一起打羽毛球的球友,在谭红的带动下接触了慈善,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和价值。”志愿者代云翠说。几个球友纷纷表示认同。“我们还申请了启梦羽毛球慈善志愿中队,已获石柱县慈善会批准,以后我们会参加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代云翠说。

石柱县慈善会志愿者大队大队长帅卒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陪同老年朋友们一起喜迎国庆节,这也是县慈善会常态开展的公益活动。这次活动中还多了不少新面孔,为志愿者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冉志刚)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82人获刑!重庆集中公开宣判一批养老诈骗案件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为持续对养老诈骗犯罪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效应,9月29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统筹市一、二、五中法院及潼南、江北、沙坪坝、开州、万州、九龙坡、渝中、南岸8个区法院统一行动,对20件一审和5件二审养老诈骗案件集中公开宣判,82名被告人依法受到严惩,其中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14人,审判环节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440余万元。 “从此次集中公开宣判的案件可以看出,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主要包括婚姻介绍骗局、购买养老保险骗局、收藏品骗局、非法集资骗局这四类。…
巫山至大昌高速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为25分钟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交通局消息, 9月30日,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以下简称巫大高速)建成通车,将于当日12时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 巫大高速路大昌收费站。…
中新专家共话数字人民币跨境使用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9月29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2年中新金融峰会拟于11月22日-23日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办。 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预热活动,“数字人民币与跨境使用”线上论坛于9月29日下午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