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秀山县多部门开展“生命通道”整治夜查行动

2022年10月31日16:09 |
小字号

为保障消防车通道畅通,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重庆市秀山县城管局、重庆市秀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生命通道”夜查行动,严厉整治车辆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

检查现场。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现场。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期间,检查组深入特希顿大酒店周边路段,针对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是否有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行为,是否存在违规搭建、设置障碍物影响应急通行等行为进行了排查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违规停放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问题,检查组及时联系车主责令其立即驶离,并对其违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长期停放且未能取得联系的车主,由交巡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下一步,重庆市秀山县将持续推进消防车通道联合整治行动,对查处到的违章车辆进行曝光和处理,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付玲玲)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