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开展物业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0: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政策法规水平,推动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1月1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组织召开第八届物业宣传月物业知识专题培训暨物业服务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近年来,以专题培训、短视频的形式宣传贯彻辖区的物业服务工作,成为人和街道开展物业宣传月活动的一大创新和亮点。为更鲜活地展示物业企业服务形象,更生动展现物业服务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意义价值,人和街道采用当下传播形式广泛、关注度高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方式,开展物业服务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此次人和街道“物业服务短视频大赛”活动共吸引辖区21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累计收到作品22个。22个视频长短不一、形式各样,从物业服务、物业管理、物业知识普及、物业从业人员画像、服务故事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人和街道物业服务形象风采。同时,依托线上传播手段,实现更广范围、更大力度的宣传。

据介绍,此次短视频比赛通过初评及复评,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融创凡尔赛项目)等6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得等级奖,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金鹏金岭项目)等4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围绕《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和物业服务工作进行解读。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专家们还与培训学员开展互动问答,从实际出发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回答物业服务中的关切难题。

“我们将把物业知识宣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宣传效力,推出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方式。”人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物业知识普及力度,切实提升辖区物业管理相关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持续促进辖区物业管理水平再提升。(艾义鑫)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