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两江新区消防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宣传

2022年10月31日16:10 |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30日,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宣传现场。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广场、沿街商铺,通过发放《火场逃生宝典》《高层建筑消防知识读本》等消防宣传手册,提醒群众时刻关注消防安全,远离火灾威胁,并向群众细心讲解家庭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火场逃生如何自救等方面的消防知识。同时,宣传人员一再叮嘱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到“三清三关”,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不给火灾隐患可乘之机。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人民群众预防火灾和抵御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拓宽消防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继续把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辖区每一个角落,真正形成“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防”的良好局面。(王景行)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