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渝中消防:百条宣传标语助推消防宣传全覆盖

2022年09月20日19:12 |
小字号

为有效扩大消防知识覆盖面,近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发动街道、社区、辖区单位制作了百余条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消防宣传标语进行张贴,助推消防宣传全覆盖。

据了解,针对近年来小型火灾频发、部分群众预防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不足等情况,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结合渝中区实际,在宣传工作中采用了最传统、有效的“标语口号式”宣传方式,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宣传的举措,将消防知识覆盖到渝中区的各大商圈、商市场、街道、小区、学校、医院、网红景点等各类场所,从而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程度,潜移默化地将消防安全观念植入群众心中。

据悉,下一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还将协调辖区各类场所,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平台,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大家加强火灾防范,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颜骊蓓)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