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双凤桥街道: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

2022年09月09日17:58 |
小字号

为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走进辖区企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现场群众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从个人信息泄露和病毒入侵等方面使大家了解到信息安全时刻面临着各种威胁,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沈警官以网络安全知识及防范网络诈骗为主题进行宣讲,通过实际案例和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与现场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讲解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加强对网络诈骗的识别力,保持谨慎、理性消费,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呼吁大家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启动“诈骗预警”功能,提升防骗意识。

活动最后,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息息相关,双凤桥街道将立足本职,坚决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努力为辖区群众生活与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林艺)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