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开展岗位人员廉洁风险教育

2022年11月09日12:14 |
小字号

“小微权力离群众最近,离一线最紧,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感受,看似虽小,实则重大。”近日,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组织员工进行了“小微权力”红线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关键岗位、职低权实等“小微权力”岗位人员廉洁风险教育,巩固提升廉洁从业风险意识,近段时间以来,城区供电中心走进机关科室、走进一线班组,对营销管理、物资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车辆管理及“小金库”等五个方面,向员工讲解“小微权力”的释义以及危害性,对关键岗位和职低权实人员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警惕,坚决杜绝身边易发的“微腐败”行为,主动将那些“看不见的手”拒之门外,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坚决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本次活动分层分级共开展5场宣讲,受教育干部员工85人次。通过宣讲,员工“小微权力”范围、“小微权力”红线、如何避免触碰红线等问题有了深刻认识。

据悉,该中心纪委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和监督检查,帮助员工分析工作、生活中潜在的风险和容易忽略的不规范行为,全力遏制身边的“微腐败”行为,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守护国网人底线。

来源:国网广安供电公司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