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移动全力保障方舱医院网络畅通

2022年11月16日11: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胡虹)11月15日,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悦来方舱医院S4、S2号方舱陆续开舱,迎来首批入住患者。

为有效保障方舱医院网络通信畅通,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快速响应,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方舱医院的网络建设优化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移动速度”,全力以赴助力高效打赢疫情歼灭战。

11月13日,重庆移动接到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网络建设维护的保障任务,第一时间成立专项保障突击队,网络优化工作人员迅速完成现场勘查,制定相应的网络保障方案。经过队员们近36个小时分工协作,顺利完成了56个小区4G紧急扩容,38个小区5G动态调整,开通1台应急通信车,4G/5G网络各项指标均保持稳定良好运行,网络覆盖及容量均能有效满足悦来方舱医院及周边区域的需求,后续将持续开展7*24小时网络监测保障。

据悉,即日起,为有效保障方舱医院的高效运作,重庆移动提供暖心服务,面向“入舱”工作的医护人员,在方舱内能享受重庆移动4G/5G免费高速上网。

此外,重庆移动已同步完成南坪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重点场所网络建设保障任务。

重庆移动网络建设维护人员在国博中心悦来方舱医院开展网络测试。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重庆移动网络建设维护人员在国博中心悦来方舱医院开展网络测试。重庆移动公司供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