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悦来方舱医院迎来首批患者

2022年11月16日07:4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位于重庆国博中心的悦来方舱医院S4、S2号方舱陆续开舱,11月15日,首批患者通过闭环运输,从专用通道经分检区完成信息录入后,入住悦来方舱医院。悦来方舱医院规划设置床位1.2万余张,计划第一批投用2592张。

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为何要投用方舱?进入方舱的感染者什么时候能出舱?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飞介绍,方舱医院不是集中隔离点,而是医院,它承担了紧急救治、外科处置和临床检验等多方面功能。…
14日中心城区新增感染者社会面占比较前一日下降17个百分点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5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沙坪坝区、奉节县各5例,南岸区、北碚区、梁平区各4例,秀山县3例,江津区、合川区、铜梁区、垫江县各2例,璧山区、渝北区、大足区、云阳县、酉阳县各1例)。…
一线声音|居家的你,被这些人守护着
  11月14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94例。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表示:“所以这个时候,决不能松劲,也决不能后退,一旦松劲后退,哪怕仅仅是一例感染者漏查失控,都会造成疫情反复,不但前功尽弃,还会被病毒乘虚而入,形成更大的扩散蔓延之势,一发不可收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