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民警自创歌曲“声”援抗疫一线

2022年11月20日15: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我们勇敢前行,燃烧那怒放生命,把人民的安危放在心间,我们一定赢……”近日,一首“声”援抗疫一线的原创MV在重庆人的朋友圈广为流传,走心写实的歌词和饱含深情的歌声,配上一个个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镜头,听完让人备受感动。

这首名为《我们一定赢》的抗疫MV从词曲创作到演唱录制全部出自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的民辅警之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民警刘德在战疫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写词谱曲创作战疫歌曲《我们一定赢》,王有睿、陈一喜演唱,分局政工部门录制、剪辑MV,通过平安九龙坡新媒体矩阵等方式传播给每一位战友,“声”援一线抗疫工作者。(刘政宁、李卓然)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