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龙湖重庆高新天街启动“一笔换一画”特别公益活动

2022年11月20日14:35 |
小字号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以“一笔换一画”的线上互动方式,为儿童救助项目献上一份力量。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H5参与活动,只需要简单地画上一笔画,即可“换”到由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李子乡爱心小学帮扶儿童所亲手绘制的画作,就能完成面向“欣芽计划——困难家庭大病儿童救助项目”的一个小小善举。

据介绍,今年,龙湖公益基金会在重庆率先展开 “欣芽计划”——龙湖公益基金会关爱儿童专项公益项目,旨在联动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大病义诊筛查及科学养育普及、困难家庭大病儿童救助、基层儿科医生培训等措施,弥补经济困难地区的医疗短板,帮助经济困难地区儿童健康发育、快乐成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