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华蓥市推进名师工作室到乡村帮扶工程

2022年12月12日13:54 |
小字号

近年来,华蓥市大力推进名师工作室到乡村帮扶工程,提升山村教学研讨活动,让山里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12月9日,该市袁海林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来到华蓥区高兴镇,在高兴初级中学与附近学校化学教师代表20余人,共同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活动中,该名师工作室学员与同学一起,给全体参研教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燃烧与灭火》展示课。

袁海林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华蓥市委宣传部供图

袁海林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华蓥市委宣传部供图

大家表示,这种探讨式教学很有新意,老师采用重庆山火视频导入教学,后学生分组合探究实验、上台灭火等多形式动手教学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知识,实现了在"双减"背景下,让孩子快乐学习的目的。

来源:华蓥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