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3武陵山冰雪季启动 推出多条精品冰雪旅游路线

2022年12月22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冯文彦)22日,“玩转大武陵·欢乐冰雪季——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在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举行。

启幕仪式现场,武陵文旅吉祥物“灵灵”现身,为嘉宾送上了一份“灵灵冰雪大礼包”,里面装着武陵山的雪球、武陵文旅文创产品以及2023年兔年吉祥物。随后,“灵灵”走出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进行“全城送雪”,第一时间将武陵山的雪和新年的祝福送到市民手中,广邀大家前往武陵山区赏雪、戏雪、滑雪。

随着2023武陵山冰雪季活动的启幕,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动重庆武陵文旅公司,武隆区、丰都县、石柱县文旅委及相关文旅企业,以线上“大武陵冰雪文旅产品直播带货专场”和线下旅行社发团的形式,共同推出多条精品冰雪旅游路线,既覆盖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这些热门滑雪胜地,也增添了其他独具特色的赏雪目的地。如武隆仙女山一日游 138元;丰都南天湖一日游 118元;武隆仙女山、养生温泉二日游238元起;丰都南天湖、武隆仙女山二日游248元起;武隆仙女山、武陵山大裂谷二日游268元等。

“本次冰雪季还特别推出了‘武陵文旅创意展’ ,市民朋友可以前往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打卡游玩,体验武陵山九区县的冰雪氛围。”重庆武陵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创意展通过“灵灵”冰雪打卡装置+九区县展位营造冰雪氛围的方式,对区县冰雪文旅资源进行了统一展示。市民朋友可以在展厅欣赏黔江风雨廊桥、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忠县石宝寨、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秀山川河盖旅游度假区、酉阳桃花源、彭水摩围山等武陵山文旅冰雪产品,体验一场冰雪视听盛宴。    

据介绍,整个2023武陵山冰雪季,将以‘1+4+3’ 即‘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四省冰雪主题推介会、区县冰雪主题旅游活动’ 这样的系列活动形式,打造大武陵特色冰雪IP,沉淀冰雪线路产品,以推动重庆冰雪季市场的文旅消费提档升级。

接下来,四省冰雪主题推介会将在湖北、湖南、贵州、四川四省中心商圈紧锣密鼓地展开,届时将重庆大武陵文旅资源统一以冰雪形式展示,发布重庆大武陵特色冰雪产品,并邀请当地旅行社进行组团合作签约,同时联动四省(市)新闻媒体进行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提升大武陵冰雪季游客增量。武隆仙女山也将开展“冰雪世界杯挑战赛”“全民冰雪飞盘大赛”“雪地AR寻宝”等一周一主题的冰雪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冰雪游玩体验。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