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启动

2022年12月31日10:48 |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丰都县旅管委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丰都县旅管委供图

12月30日,“奋进新时代,冰雪新征程”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重庆分会场)暨重庆市第五届冰雪运动季及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南天湖冰雪乐园举行。

本届冰雪运动季还将举办重庆市第11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等品牌赛事,开展全民健身雪地越野障碍挑战活动、全民健身雪地徒步守健康活动、重庆市冰雪运动“七进”活动等规模性体验活动,切实通过“旅游+体育”惠民政策,不断提高冰雪运动普及率,推动重庆市冰雪运动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筹备本届冰雪旅游季,南天湖景区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去年原有的10余项冰雪游乐项目的基础上,新推出电动雪地摩托、雪地拔河、旋转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撞球、雪地滚筒等6个娱乐项目,尤其是联合腾讯游戏,打造2万平方米的冰雪主题乐园,引入当下网络游戏热门超级IP“和平精英”,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完美互动,将为游客增添更多乐趣。

“我们将依托南天湖良好的冰雪资源,着力打造冰雪品牌运动赛事。”据丰都县旅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丰都将以冰雪运动季为契机,推动冰雪运动与旅游、文化、休闲等业态深度融合,让冰雪“冷”运动“热”起来,进一步推动我市冬季旅游和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蒋海涛)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