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

2023年01月21日17:04 |
小字号

作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津区系列迎新春文化活动之一,1月24日,江津将开展“锦绣‘江’河 ‘津’彩新春”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为江津人民送上新春佳节祝福。

本次音乐会由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江津区文化馆承办。音乐会分为“家”“城”“情”三个篇章,歌手们将通过说唱表演、独唱、二重唱、表演唱等形式,用音符传递祝福,用歌声唱出美好家园、城市风貌与人间真情。

目前,江津区2023年“几水欢歌”第三季云上音乐会正有序排练中。1月24日(大年初三)20:00,本次音乐会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市民可通过最江津app、网易新闻平台进行收看。

据悉,2023年1月起,“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津区系列迎新春文化活动持续放送,包括“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津区书画作品展、2023重庆市乡村村晚大联欢暨江津区永兴镇黄庄村村晚、江津区2023年新春音乐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为江津儿女送上丰富的新年文化大餐。(李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