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石柱县工业园区迎来复工潮

2023年01月30日14:29 |
小字号

1月28日,石柱县工业园区迎来了复工潮,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企业开足马力,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在石柱县工业园区,重庆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壹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正组织员工赶制新一年的订单。在重庆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新接的华为手机外壳(中框配件)订单生产线上一片忙碌。

重庆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凤明说:“节后第一天,我公司的生产部、技术部、品管部等部门人员到岗率达到97%以上。公司现在的终端客户是华为,生产的产品每个月能达到30万台次以上。近段时间,正在组织各方力量,加快生产进度,满足客户的短平快需求。”

截至当天,石柱县工业园区55家企业已有20家恢复生产,其他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谭艳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