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渝北分团送课堂“进园区”

2023年02月17日14:40 |
小字号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柯雨摄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柯雨摄

2月15日,“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渝北分团走进长安新能源汽车工厂项目施工现场,用质朴鲜活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来自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的150余名干部职工、建筑工人现场聆听。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渝北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经济信息委、创新经济走廊公司承办,采取参观展板、主题宣讲、现场互动等方式,通过榜样引领与受众需求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仙桃前沿大数据公司总经理、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周羽,重庆元创汽车整线集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渝北区优秀民营企业家李光裙分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科技工作者添动力》《基层党组织永远是广大群众最坚实的依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从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讲起,分享如何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中激发共鸣,共同探索实现人生价值的路径。

精彩宣讲不时引得掌声阵阵,“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力度,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劲头。”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席小康现场分享学习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渝北区积极创新基层社会宣讲模式,组织全区30余名道德模范、感动人物、先进科技工作者、优秀企业家等各领域先进典型,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园区等一线单位,结合基层所需所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柯雨)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