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23年02月22日17: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22日电 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儿童,丰富青少年儿童校外活动,近日,共青团綦江区委、綦江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放飞童心 共享快乐”春季游园活动,綦江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响应,共同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海底捞月、步步为营、海狮顶球、落石下井、百发百中和快乐气球6个游园活动项目激发了小朋友的游玩兴趣。

同时,每个活动项目处都有2至3名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服务。他们积极地引导小朋友去到想要参与的项目中,为小朋友们准备活动所需的物资,做好小朋友们的安全守护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有了团聚的机会,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更体会到了团结、友爱、奉献的正能量。

接下来,在共青团綦江区委、綦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将持续发力,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快乐、欢笑,为他们的童年生活增光添彩,促进全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胡虹、李新程)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