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爱她·爱家”2023爱尚九龙焕新消费季启动

2023年03月08日15:05 |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吉阳坤摄

签约仪式现场。吉阳坤摄

为不断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消费持续恢复,3月8日,“爱她·爱家”2023爱尚九龙焕新消费季在杨家坪商圈启动,围绕“她经济”消费新模式,通过“她风采”“她力量”“她技艺”等多个活动全力打造女性消费热点,加速“九龙坡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进一步崛起。此次活动由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九龙坡区商圈管理办公室以及九龙坡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在活动现场,众多商家带来了促销活动,吸引了市民们购物消费。

其中,以女性服饰、美妆、美容、养身等内容为主,同时激发家居、家电、汽车、餐饮、生活服务等家庭整体消费,达到幸福有“她”,一家欢乐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市民现场购物。吉阳坤摄

市民现场购物。吉阳坤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不仅有购物季,还组织了花开市集等多元化场景体验,着力开创以购物、互动、打卡为一体女性精致生活体验,带动大众消费者发现九龙商圈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3年九龙坡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江厦-融创商业战略合作项目、RCEP渝澳数字经济贸易产业街区项目、BMS全案设计中心&自媒体运营基地项目、民主村片区城市更新商业招商项目(一期)4个重点商贸项目,总投资达3.2亿元,为推动九龙坡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九龙坡商贸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九龙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消费的提质升级,更是产业的融合发展新征途。加快发展培育“她经济”“家经济”等新型消费模式,更好地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加速九龙坡推动结构提升、能级提升。展现九龙坡区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的消费活力与时尚魅力。(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