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甲高镇第五届万亩油菜花赏花季启动

2023年03月08日15:06 |
小字号

游客徜徉在金色花海间,游玩赏花,拍照打卡,尽享田园乐趣。甲高镇供图

游客徜徉在金色花海间,游玩赏花,拍照打卡,尽享田园乐趣。甲高镇供图

3月7日上午,甲高镇第五届万亩油菜花赏花季活动开幕。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期间,多种别具特色的活动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邂逅回忆。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可以畅游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登上橄榄梯俯瞰油菜花田巨幅音符等图案,还可以在“打卡页面”、风车廊桥等地打卡拍照,体验惊险刺激的双轨滑道、橄榄吊桥、空中飞船等娱乐项目。游玩之后,可以逛逛纯天然绿色农特产品展销会,为家人朋友捎上一份“甲高好礼”,还可以欣赏文艺晚会,共享精彩的歌舞盛宴。

近年来,甲高镇紧盯“橄榄小镇,美丽甲高”发展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两点定位,坚定“生态立镇、产业兴镇、商贸活镇、文旅富镇”四大发展理念,着力培育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万亩优质稻、万亩油菜花、3.5万亩油橄榄“一米两油”特色产业,打造“春观菜花夏观稻,秋品佳酿冬品油”四季乡村旅游品牌,获评“市级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示范乡镇”,七斗河油菜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