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内荣首届“美丽乡村”青年迷你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17日17:12 |
小字号

内荣首届“美丽乡村”青年迷你马拉松。主办方供图

内荣首届“美丽乡村”青年迷你马拉松。主办方供图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荣昌区委、共青团四川省内江市委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内荣首届“美丽乡村”青年迷你马拉松比赛,在荣昌区清流镇和内江市东兴区平坦镇成功举行。

来自内江、荣昌两地的200余名青年齐聚荣昌清流镇,沿清流镇至东兴区平坦镇沿河步道开跑,赛程10公里。本次活动是内江荣昌两地首次联合举办的体育赛事,赛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两地青年的交流融合,为荣昌加快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及川渝两地探索共建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联盟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李宇航(荣昌)、黄强(荣昌)、梁多培(内江)荣获前三名,女子组李成香(荣昌)、肖兰(荣昌)、颜艳(荣昌)荣获前三名。

下一步,团荣昌区委和团内江市委将继续按照《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青团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立足两地优势,进一步建立健全两地联动合作交流机制,不断满足川渝两地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李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