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两个月成交19亿 这个房企业绩“亮眼”

2023年03月25日11:47 |
小字号

重庆万科以19亿元销售业绩位居2023年1-2月重庆中心城区房企销售金额首位。

注重美好交付兑现品质、用心更新交付思维、致力创新式生活场景、与重庆共成长的品牌认可度是重庆万科取得优秀业绩的关键。

两个月成交19亿

重庆万科抢先“亮眼”

数据显示,重庆万科以19亿元销售业绩位居2023年1-2月重庆中心城区房企销售金额首位,其中,万科清水甲和万科璞园项目成交表现优异,分别成交6.17亿元、4.15亿元。

从销售面积来看,1-2月重庆万科累计销售商品房面积14.3万平方米。其中,万科清水甲和万科璞园,连续2个月跻身重庆中心城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面积前三名。

万科璞园售楼处现场。万科供图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万科璞园周末一天的访问量可以达到200多组,是区域内受欢迎的热点楼盘。

据了解,重庆万科坚持产品品质,坚持实景展示,坚守责任与创新,以自身产品实力与让人信服的品牌号召力,赢得市民认可,凭自身实力,得以取得优秀业绩。

兑现交付品质

扎实品牌实力

2023年,践行品质交付的开发商是市民的优选。在2022年度交付中,重庆万科完成14大项目、41个交付批次、约1.6万套兑现交付,交房即交证覆盖率近40%、交付率达100%。

未来星光项目实景图。重庆万科供图

在兑现交付品质的基础上,重庆万科洞悉客户真实需求点,及时转变交付思维,注重“交付前-中”的交付行为转变为“交付前-中-后”兼顾的全周期美好行动。

在交付前,从情景样板间家具不缩尺的诚信,到通过“质量身份证”功能,实现监督隐蔽施工,再到“质量大巡检”筛查成品的细项问题,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工地看房服务;交付中,遵循“三个一”制度有序交付,交房即交证的便利、线上交付的快捷;

交付后提供包含7大维修类型,186项维修标准的专业高效维修服务并提出“后生活保障体系”,从售后报修、安心居住、社群运营等板块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出谋划策。

除了品质交付,重庆万科还拥有夯实的品牌实力、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与城市共成长的开发理念。

2022年6月,由万科集团打造并持有经营的陆海国际中心项目顺利封顶,以458米的总建筑高度,跻身全球超高层建筑第18名,不仅是重庆国际商务区的核心载体标志性项目,更成为重庆城市“新名片”。

陆海国际中心。万科供图

此外,由万科自主研发的“万科智能建造平台”通过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施工智慧管理新模式,为工地管理装上“最强大脑”,提高工程质量与效率。

创新生活场景

打造高颜值住区

万科入渝14年,持续践行“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在精研产品、升级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去年10月,万科与重庆南山植物园达成合作,提出在住区内发展专类植物小花园的构想:在万科星光都会打造芳香疗愈园、儿童认知园、二十四节气园等专类小花园;在万科星光天空之城落地联名阅览角、遇见南山等创新公区,更全面地关注人们对场景的需求。

重庆南山植物园x重庆万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重庆万科供图

除此之外,重庆万科“社交化厨房”率先落地万科璞园璞琇组团,以厨房开窗,提供更多社交联系,为融洽社区氛围创造空间基础,丰富社区内的生活方式。

美好交付兑现品质、用心更新交付思维、致力创新式生活场景、与重庆共成长的品牌认可度……这是重庆万科持续深耕重庆的品牌力,也是取得优秀业绩的关键。

3月23日,以“拥抱宜居新时代,共建美好新重庆”为主题的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开幕,其中重庆万科携11个楼盘亮相房交会,覆盖多个区域,产品业态多样化。

重庆房交会现场。重庆万科供图

本次房交会现场,重庆万科推出多重、丰富真实置业优惠政策,展厅内同步搭建直播间,将联动旗下热销项目于线上同步开展看房直播。(段志伟)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大行动"
  人民网重庆3月24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公布《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7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部署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大行动”。 实施提升主城都市区极核引领行动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到2027年,重庆地区生产总值超过3万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26%,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54%,常住人口达到2200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超过80%,初步建成创新之城、开放之城、便捷之城、宜居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加快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跃增长极和强劲动力源。…
重庆开展涪江流域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联合演练
  演练现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4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一江碧水出巴渝,筑牢生态屏障,守护生态环境,尽显重庆地处长江上游责任的使命担当。…
以"练"筑防 川渝开展2023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演练
  川渝卫生应急演练现场。重庆市卫健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3日电 (陈琦、实习生向姝颔)3月23日上午,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训练场联合举办“2023年重庆-四川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