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渝北龍塔:暖心服務讓疫苗接種“有溫度”

2022年01月16日10:54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月16日電 為讓疫苗最大程度惠及群眾,經渝北區龍塔街道工農社區干部和網格員、志願者的共同努力,已排查出符合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的人員,但是有些群眾因為路程遠、時間少等各種原因沒有接種。為方便群眾,近日,社區兩委商議后決定安排專車接送居民分批分時間段去接種,這樣不僅可以減少人群聚集風險,還能解決居民出行不便的問題。

  為進一步增強宣傳力度,社區還安排工作人員在轄區人流量大的重要路段進行擺攤設點,通過小喇叭、宣傳條幅、贈送小禮品等方式進行宣傳,將符合要求願意去接種的居民進行登記后安排專車接送去接種點進行接種,這種方式讓居民們直呼“暖心”。

  “小趙,我想去打疫苗,但是家裡孫子沒人看,所以一直沒去。”“小趙,我家裡沒有口罩了,一直沒時間去買”“我的東西放到你這裡幫我看著,我打完疫苗回來取可以不?”……對於這一系列需求,社區工作人員積極響應,幫居民們解決后顧之憂。

  “當前,龍塔街道工農社區正積極以‘我為群眾辦實事’為契機,通過多種方式,想盡一切辦法為廣大群眾提供一系列便捷、暖心的服務措施,有序加快新冠疫苗接種進度,讓接種工作變得有速度更有溫度”。工農社區黨委書記曹衛宏說。(劉政寧、趙玉芳)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