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開機

2022年05月31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5月31日電 (馮文彥)30日,“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溫度》,在江北區銅鑼峽江湯泉正式開機,用影視之力提升重慶溫泉的影響力。

  據了解,“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將首推重慶具有代表性的十二個溫泉,包括北碚區心景溫泉、金剛碑溫泉,巴南區南溫泉、秀泉映月,渝北區統景溫泉,九龍坡區貝迪頤園,江北區銅鑼峽江湯泉,璧山區天賜華湯溫泉,南川區天星國際溫泉城,銅梁區龍溫泉,南岸區慶隆·易湯等。

  該劇將充分融合文化歷史、社會熱點、溫泉特色,展現出重慶“世界溫泉之都”的城市IP,讓觀眾感受重慶人的溫度、旅行的溫度和生活的溫度。該劇中的12組人物群像,12個不同情感的表達,既有主旋律的人物故事,也有溫泉的細節融合﹔既傳遞社會正能量,又展現重慶溫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還將通過一劇一故事、一劇一特色、一劇一熱點的創作手法,深入挖掘在地文化,將重慶的自然風光和人文底蘊融入到劇情之中,向受眾全方位地展現重慶獨特的溫泉旅游資源以及人文歷史風貌。如,在北碚金剛碑溫泉的微短劇中,觀眾可以看到歷史故事與當代體驗的融合﹔巴南南溫泉的微短劇中,可以看到幾代重慶人的溫泉故事。

  重慶市文化旅游委、相關區縣文化旅游委、溫泉企業、創意機構共同合力打造“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旨在通過影視作品的傳播,進一步提升重慶溫泉的影響力,助推重慶打造世界一流的溫泉旅游城市及溫泉療養勝地。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開機
  人民網重慶5月31日電 (馮文彥)30日,“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溫度》,在江北區銅鑼峽江湯泉正式開機,用影視之力提升重慶溫泉的影響力。 據了解,“溫泉十二金釵”系列微短劇將首推重慶具有代表性的十二個溫泉,包括北碚區心景溫泉、金剛碑溫泉,巴南區南溫泉、秀泉映月,渝北區統景溫泉,九龍坡區貝迪頤園,江北區銅鑼峽江湯泉,璧山區天賜華湯溫泉,南川區天星國際溫泉城,銅梁區龍溫泉,南岸區慶隆·易湯等。…
重慶已建立26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人民網重慶5月30日電 (劉政寧)30日,重慶市人民檢察院召開新聞通報會,介紹在深化未成年人綜合司法保護方面的情況。近年來,重慶市人民檢察院通過組建“莎姐”未成年人保護志願者團隊,已在全市建立26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進一步強化未成年人綜合司法保護。…
江北國際機場T3B航站樓混凝土主體結構封頂
   T3B航站樓混凝土主體結構封頂。鄒樂攝 人民網重慶5月30日電 (陳琦、劉敏)5月30日,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完畢,重慶江北國際機場T3B航站樓混凝土主體結構全面封頂,標志著T3B航站樓建設取得階段性勝利,為下一步屋面網架、幕牆、機電安裝、室內裝飾等全面施工打開良好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