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进行眼眶骨折手术 推迟复出时间

2020年02月10日08:40  来源:新华社
 

  1月份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的羽毛球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桃田贤斗8日进行了眼眶手术,需要大约三个月养伤,这意味着他将无法按照预定的计划参加下个月的全英公开赛。

  桃田贤斗所效力的NTT东日本俱乐部在官网发表声明说,桃田贤斗2月3日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但7日结束训练进行详细检查后,他被诊断为右眼眼眶底部骨折,并在8日进行了手术。

  “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根据外科医生的建议,他完全康复需要大约三个月时间。”声明说。

  日本羽协也发表声明说,桃田贤斗在训练中感到不适,眼睛感觉有重影现象,经过仔细检查发现了右眼眼眶骨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NTT东日本在声明中还透露,桃田贤斗接下来将专心治疗,俱乐部也不接受任何采访。

  桃田贤斗1月13日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他乘坐的小客车在去往吉隆坡机场途中追尾一辆货车,小客车司机当场身亡,桃田在车祸中鼻梁骨折,嘴唇受伤缝针,脸部也有受伤。当时日本羽协透露他3月就能复出,但没想到眼部发现新的伤情。

  果真三个月内不能复出的话,桃田贤斗奥运会的备战计划肯定会受到影响,他的教练朴柱奉说:“这让我们感到相当意外,我们必须看他手术后的恢复情况,我希望他能够专心养伤,不要匆忙复出。”(记者 王子江)

(责编:陈易、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