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逾30亿元 秀山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5月18日18:1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仪式现场。鲁诗勤 摄

  人民网重庆5月18日电 18日上午,秀山县举行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21亿元,其中2020年计划投资19.4亿元。

  据了解,秀山二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农业、交通、能源、教育、城市建设、工业、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包括投资9.74亿元的德康集团秀山县40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极大地增强秀山县发展后劲,为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秀山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60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72个,年度计划投资90亿元;续建项目36个,年度计划投资56.3亿元。(刘政宁、谭云峰、彭璐)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