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5包茂高速秀山隧道渗水有管制 车辆可这样绕行

2020年07月01日10:5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G65包茂高速秀山隧道内路面积水。李思阳摄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陈琦、刘敏)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消息,2020年6月30日下午,G65包茂高速渝湘段秀山隧道(湖南往重庆方向)出现路面积水及隧道顶部渗水,根据关部门安全评估,决定从7月1日起对该路段实行湖南往重庆方向道路封闭,重庆往湖南方向单道双通交通管制,管制结束时间执法部门将根据现场处置情况及时公布。

G65包茂高速秀山隧道顶部渗水。李思阳摄

  管制期间,禁止尺寸超限(长度超过25米、宽度超过3米、高度超过4.5米)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同时,管制期间,重庆往湖南方向车辆经G5515张南高速绕行至湖南,或在酉阳南收费站下道绕行319国道至秀山收费站上道;湖南至重庆方向车辆经S63秀松高速、G69银百高速或G75渝黔高速进入重庆,或选择秀山收费站下道绕行319国道至酉阳南收费站上道。

G65包茂高速秀山隧道路段实行单道双通交通管制。李思阳摄

  有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观察路面LED屏信息提示,合理规划行车路线。行至单道双通管制路段,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夜间行驶单道双通路段的车辆,请关闭远光灯,安全会车。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