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怡和集团中国区主席许立庆

2020年07月03日08:37  来源:重庆日报网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怡和集团中国区主席许立庆。

  香港置地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凌常峰,市领导李波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许立庆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怡和集团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化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怡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员工逾43万人,在汽车、食品零售、家居用品、工程及建筑、运输服务、餐饮、酒店、金融服务、重型机械、采矿业、农业等领域实力雄厚,近年来不断加快在渝业务发展,已成为重庆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也是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成员所在企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怡和集团继续深耕重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业务范围,加强宣传推介重庆,深化国际教育、国际医疗、国际康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重庆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许立庆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市场空间,这次疫情发生以来,重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怡和集团在渝零售、汽车销售等业务发展顺利,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重要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在渝业务布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怡和集团,市有关部门、江北区、重庆高新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