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中国安能董事长周国平一行

2020年08月04日08:40  来源:重庆日报网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平一行。

  中国安能党委副书记、董事曹厚琪,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周国平一行来渝推进合作,感谢中国安能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经济恢复、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硬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中国安能在应急救援服务、自然灾害防治、基础工程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优势明显、实力雄厚,是国家应急力量体系的重要成员之一,专业应急救援能力突出。希望中国安能充分发挥企业的政策优势、专业优势、作风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在应急救援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自然灾害防治、生态环境治理、长江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重庆将积极为企业在渝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周国平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安能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疫情发生以来,重庆抗疫有力、复工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渝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坚定不移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在应急抢险救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安能有关负责人,市相关部门、巴南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