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一行

2020年08月27日08:56  来源:重庆日报网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陈云一行。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永传,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陈云一行来渝深化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中铁为重庆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今年以来,我们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加快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经济结构出现积极变化,高质量发展势头持续向上。中国中铁技术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先后参与我市多个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桥梁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以及项目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重庆将加强沟通对接,支持中国中铁在渝投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云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新型城镇化建设态势良好、优化营商环境态势良好,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中国中铁将加快重庆总部基地开工,积极参与重庆有关项目投资建设,推动重型装备智能制造基地、投资运营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应急救援中心等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中铁,市有关部门、区县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