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0天 前往巴南龙洲大道的驾驶员要注意了

2020年09月06日09:43  来源:华龙网
 

  记者从巴南区公安分局获悉,9月6日至9月28日,新大江水厂按照计划现需占用龙洲大道(西侧)部分路段进行输配水管网施工。为减少施工期间交通拥堵,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对龙洲大道(西侧)部分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主要路段包括龙洲大道(西侧)包括龙翔路口至龙德三支路路口、天骄溪悦至民主新村路口、红光立交至奥园誉府、群乐路口至南岸界共四段。以上路段同时进行施工。

巴南区公安分局供图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龙洲大道(西侧)以上路段占道后,该侧主线原有三车道将调整为两车道,请提前查看路况,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建议绕行线路如图所示。

  交巡警建议:原龙洲大道南岸往巴南方向车辆建议改道巴滨路或学府大道、渝南大道;原龙洲大道恒大城路口往红光立交方向车辆建议改道山顶中路、红光大道或渝南大道;原龙洲大道民主新村路口往龙洲湾方向车辆建议改道苦竹坝路或渝南大道;原龙洲大道中建滨江新城往龙洲湾方向车辆建议改道走马梁路、渝南大道。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按照交通限制措施,遵循交通设施指示,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记者 罗杰 通讯员 甘信想)

(责编:秦洁、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