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返程高峰 火车站开石柱到重庆、成都列车

2020年09月07日07:03  来源:上游新闻
 

  每年暑期,很多人会选择到石柱黄水避暑纳凉。9月6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天气转凉,不少在外避暑的人开始返程,重庆火车站将加开多趟石柱到重庆、成都的列车。

  具体加开车次如下:

  1.9月8日至13日,加开石柱县-重庆北D6110次,石柱12:23开,重庆北13:38到。

  2. 9月8日至13日,加开石柱县-成都东D6109次,石柱县15:33开,成都东19:26到。

  此外,9月7日-20日,还将加开重庆北—达州K9392次,重庆北06:11开,达州09:31到;达州—重庆北K9391次,达州10:31开,重庆北13:28到。

  9月7日-20日,加开重庆北—达州K9394次,重庆北14:45开,达州17:38到。

  加开达州—重庆北K9393次,达州18:19开,重庆北21:00到。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避暑高峰来临,最近从石柱到重庆、成都的客流持续攀升。有计划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买好车票,以免耽误行程。旅客有任何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