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心等10家渝企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授牌

2020年09月16日07:38  来源:重庆商报
 

  9月15日,由市经济信息委、南岸区政府、市通信管理局主办的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南坪万豪酒店举行。

  高峰论坛公布了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评为2020年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在高峰论坛现场,这10家企业获得重庆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授牌。

  被评为杆企业的美心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心集团于2009年引进了U9信息管理体系,建立专门的信息中心进行管理,在制造业率先实现信息化管理。

  市经信委表示,市经信委根据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等级(一级最低、五级最高)、测评分数和智能制造案例情况对企业进行排名,这次选取的企业是综合排名较高的10家企业。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