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丰都花式过五一

2021年04月30日16:5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丰都九重天景区。丰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30日电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丰都有哪些好耍的呢?悄悄告诉你,可以来九重天寻野趣,来雪玉山感受惊险“天路”的步步惊心,来石里红枫赏美景如画。叫上小伙伴,一起“趣”丰都,花式过“五一”。

  “五一”期间,丰都九重天景区推出免票优惠,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凡是自驾到九重天景区的车主凭本人驾驶证和行驶证在售票大厅免费领取门票一张,一车限免一人。

  在九重天景区里,踩上悬挂式玻璃晃桥——揽月桥,能体会身旁空无一物,脚底万丈悬崖的刺激感。在连天栈道,站在绝壁之巅,仰望天空,蓝天白云似乎伸手可及,还能体验悬崖秋千等刺激类游玩项目。

  丰都雪玉山最高的海拔有1988米,这里的公路全部沿着山脊修建,仿若“天路”,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两侧是刀劈斧削般的悬崖,在此公路上开车,既壮观又惊险。

  位于包鸾镇飞仙村的石里红枫景区,每到春天的时候,五千多亩的红枫惊艳绽放,染红了整片山头。园内栽植了大约20万株红枫,紫红的“羽毛槭”、亮红的“三季红枫”、火红的“日本红枫”,漫山遍野燃烧着无尽的浪漫。不仅如此,在景区的牧场游玩区,小朋友们还能喂羊驼、骑矮马、喂兔子等。另外还有沙坑、秋千、儿童滑梯等免费项目等你来玩。(刘政宁、李林)

丰都雪玉山的美景。丰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石里红枫景区。丰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