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学党史强党性 筑牢国企廉洁防线

2021年06月04日17:2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4日电 “我们党自诞生以来,就特别强调党的纪律和组织的力量,始终坚持反腐败的态度和决心,一直用铁的纪律守护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6月4日,重庆空港经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集中观看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和廉政警示教育影片,以案警示、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深入落实纵深发展。

  重庆空港经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渝北区“五个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主体单位之一。为引导干部职工在开发建设过程中,树牢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该公司深化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等影片,通过党史教育和违纪案例运用正反两方面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国企干部职工,我们必须始终做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住纪律红线,树立国有企业清廉清正清明的良好形象。”会上,该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结合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谈体会,切实增强纪律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认真推动“以案四改”工作,公司就“改什么”“怎么改”“如何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抓实党组织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纪检监督责任有机贯通、共同促改。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让企业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守纪律规定,不踩纪律红线,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展示新时代国企员工的廉洁形象,为渝北千亿产业集群和空港工业园区“两园一镇一基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刘政宁、郭昌盛、杜中琴、丁大勇)

(责编:刘政宁、张祎)